close

    去年聽說朋友的飲料店要頂讓,就興沖沖的跑去接手,花了快一百萬也順利的接手,但是因為本業太忙,就妥託原本店內店長留下來幫我看顧店內一切,沒想到經營不到二個月就當月虧損快十萬元,當下真的欲哭無淚,此時不快刀斬亂麻,不趕快止血,自已又無法親自經營會死的更難看!!當下交待店長馬上停止營業,停止一切進貨,查看到底那裡出問題?

   這下可好了,竟然被朋友及店長取笑沒耐心,還沒做到一段時間就不做了,真的沒啥作為?!為此也失眠了好幾個夜晚,一直到我從客戶那兒知道他們倆個竟然是尖..贏父(懂嗎?)*,我....被....匡了。好一對?男女,好一段連續劇。

 *說明:係指男的有老婆,女的離婚了硬要勾引有婦之夫之總稱。?同苟字,亦通狗字指的是畜牲.....還不如的東西。

   不僅如此,事後要搬生財器具,還說當初議定不包含分離式冷氣,不包含製冰機,那.....我還怎麼做生意啊?又說好要用六萬元要買我的生財器具,要我打收據給他,我也傻呼呼的開出了收據交給贏父派出的人,結果到現在一毛錢也沒給我,我真懷疑我是交到了朋友還是認識土匪啊?更好笑的事我之前還送他二支球拍價值快一萬,我們在社區網球場見面還可以若無其事的和我話家常....,哎!臉皮之厚,亙古未有。

   另外一件更好笑了,我跟我的前老板(因為我是現在老板,所以尊稱"前",亦可說"故"老板)和我成立另外一家公司,因為公家單位刁難,案子拖了四年一毛錢也沒給(如何說是刁難呢?該案為勞務採購,合約上寫的是模稜兩可,承辦人說一下適用主合約,一下又說補充條款優先主合約),法院出庭不知多少次,耶!總算是在98年結案了,他老兄竟在這時候過河拆橋了說錢是他的和我無關?!怪了,這些人是腦筋燒了,還是眼睛瞎了(睜睛說瞎話),也是在網球場上,看到我好像看到空氣,我一來二個全跑了,想打個招呼.......溜了!!

    寫這篇文章也不怕各位笑,一來年關將近,會出現一大堆莫名的"朋友"來借錢,當然,朋友有通財之義嗎!怎麼也看不下看朋友難過吧!更何況又有妻小,上又有老母,處境淒涼啊!那孔方兄就不是你的朋友啊?你就願意讓你這個沒良心的把它借給你的朋友呵!

    51老師說,在顧別人之前要先顧好自已。真正的朋友不會隨便的向你開口把你當提款機在用,這樣分辨朋友夠清楚了吧(當然也適用小倆口及尖呼贏父)

要過年了,小心!!**就在你身邊,看好自已的荷包,守住自已的錢財,不懂的事業不要碰,不能親力親為的事業不要做(除非你是大企業家,像我是中小企業就認份一點),這樣也許可以把錢好好的守住!(為何說也許呢?因為錢有可能在家被老鼠咬,被白蟻啃!!工商服務一下,家中有老鼠,白蟻的問題找我就對了!!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ica54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