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我回來了,我真的辦到了,NEVER STOP 305k 自我極限挑戰 我真的辦到了
回想當初報名的時侯,一直懷疑自已,沒有長途騎車的經驗,最遠也只騎到壽豐 (15k)
那來的勇氣參加305K的自我挑戰?直到我看到澳洲有一位男孩,全身只有一肢裋裋的一隻腿,但是十八般武藝樣樣會,會踢球,會開車.........等等,也讓我想起,我們是不是找太多的理由和籍口限制住自已及別人呢?不管那麼多,騎了再說,大不了中途離場,下次再來囉!
    在挑戰過程,經歷三次大腿抽筋,也沒讓我停下來,看到路邊騎不動的騎士停下來休息,我也匆匆一瞥,繼續往前踏,上舞鶴坡時,看到別人下來用牽著,我還是咬著牙拼拼看,到了約200k左右,我發生很嚴重的撞牆期,因為從關山到池上這段風又大且下著雨,又冷,又累,平均速度不到10k,終於在縣界處受不了,準備放棄了。這時有一位前輩和我聊了一下,話中全是負面思考,但是車友給我一句話,只剩下四個小時不到一百k就可以回去了!!頓時意念一轉,全身又燃起希望,很快的做了水源補給,又踏上征途,一路騎回終點,鯉魚潭。到站時間已是凌晨四點十六分,總騎乘時間是十四小時五十分零八秒,途中除了三個檢查點及縣界下來休息外,其他全在單車上,全身痠痛,屁股左扭右跳的回來,整個心路歷程真是茹人飲水啊。 
    在此分享心得是感謝在路上鼓勵我的陌生車友,也分享自已一點心得,很多事如果只用想的,是永遠踏不出第一步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ica54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